君迁子

#测评#
初品设计 水彩本
第一次申请就选中了,有点小兴奋。
顺丰寄来的~奢侈靠谱。


尺寸:和M家的中size的口袋本一样。拆了之后迅速贴了个刺绣贴上去,2333。大小的对比可以看贴苹果的M本和贴刺绣贴的初品设计本的对比。纸张单面是133*105 mm 跨页133x210mm,共72面:
麻布包很素朴很有质感。内封是黑色底色,黑色底色只能用白色或者金属色写字。最后有个可以放票据的口袋,是很经典的Journal本的设计。
装帧上,中心做了木夹片的精装包背固定,所以180度平摊+扫描其实还是稍稍有点压力。
水彩纸是200g 25%棉的棉浆木浆混合型水彩纸,试着画了跨页,纸张基本不分正反的感觉。
画的是10月26日去故宫看展览。
左图用勾线笔,右图用钢笔。铅笔粗粗打了稿子,纸面较光滑,擦铅笔稿子的时候不太怕擦脏擦坏。
水彩纸的抗皱性,显色性很好。
色彩的过渡很适合,不会迅速干了。
干后可以叠色。棉浆木浆混合纸,所以还是要注意开花的情形。
作为一本watercolor journal 28元的定价真是便宜大碗。

评论
热度(93)

关于我

微博:君迁子-o-
ins:orchiddcs
豆瓣:君迁子
工作室微博:心想柿橙水果摊

水彩,彩墨,手帐,胶带,笔坑。其实是个安静的读书党。

在这个lofter Po手帐,但微博很少Po~ 噗噗~
© 君迁子 | Powered by LOFTER